今天是:
联系我们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 电话:027-86681107
  • 传真:
  • 邮箱:
  • 邮编:430070
  • 网址:wcam.wit.edu.c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央视频道专题采访报道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03-06作者: 点击:[]次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首批入驻项目碳化硅陶瓷膜技术日前已产业落户,2017年2月28日中央二套财经频道记者专程前往采访报道。 该项目在最艰难的时刻,由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投入50万元孵化资金,提供了中试基地和人员协助,保证了中试系统实验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中试完成,孵化成功后,吸引到社会投资人,最终与鄂州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组建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首批入驻项目碳化硅陶瓷膜技术日前已产业落户,2017年2月28日中央二套财经频道记者专程前往采访报道。
 

    该项目在最艰难的时刻,由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投入50万元孵化资金,提供了中试基地和人员协助,保证了中试系统实验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中试完成,孵化成功后,吸引到社会投资人,最终与鄂州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组建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在位于鄂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厂房和购置设备,目前一条年产6万支产品的生产线正在建设中。
 

    碳化硅陶瓷膜具备耐酸碱、耐高温、通量大、易清洗的优异性能,其产品能大量用于工业废水、烟气的处理,此外,还能应用在食品、饮料、制药、化学品、采   矿、泳池水处理等领域。该技术由由武汉工程大学碳化硅陶瓷膜研发团队历经3年持续研发才成功,属于湖北省百大科技成果之一。曾被中国青年报、楚天都市报、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新成立的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依托该技术,是国内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碳化硅陶瓷膜生产技术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碳化硅陶瓷膜量产的公司。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孔径在3um-0.04um的多通道错流过滤管式陶瓷膜、大通量板式陶瓷膜元件及成套的专业化设备,并建设了一条年产6万支产品的生产线,膜面积可达5万平方米,未来致力于成为世界产能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碳化硅陶瓷膜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支由管理和工程技术等人员组成的科研、设计、生产和营销团队,在无机陶瓷膜的制造及工业流体的膜分离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碳化硅陶瓷膜项目的成功孵化为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后续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分隔线----------------------------
  • 上一篇:武汉市科技局高新处祁处长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 下一篇:湖北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考察武汉微特膜
版权所有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1012号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电话:027-86681107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wcam.wit.edu.cn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