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 电话:027-86681107
  • 传真:
  • 邮箱:
  • 邮编:430070
  • 网址:wcam.wit.edu.c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黄石经开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领导来工研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08-25作者: 点击:[]次
8月21日下午3点,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驻外分局副局长周金龙、黄石金梦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登江等一行来工研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工研院院长严也舟主持。纳米粉体材料项目负责人姜兴茂教授、固态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及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核心成员冯魏良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严也舟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工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应用技术研发、中试熟化对接、技术推广、高端产业孵化等方面的特...

    8月21日下午3点,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驻外分局副局长周金龙、黄石金梦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登江等一行来工研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工研院院长严也舟主持。纳米粉体材料项目负责人姜兴茂教授、固态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及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核心成员冯魏良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严也舟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工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应用技术研发、中试熟化对接、技术推广、高端产业孵化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重点推介了固态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及资源循环利用、自动振打除灰装置制备、超细高纯单分散纳米石英球制备等三个技术成熟、市场前景广阔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周金龙副局长详细介绍了黄石经济开发区的人才政策、产业基础和产业引进与扶持政策。周登江总经理认为,工研院背靠大学,有雄厚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丰富的成果转化经验,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创业氛围浓厚、生态环境良好,双方合作共赢的空间很大。
      随后,双方对3个成果转化项目的技术特点、项目进展、投资规划、产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工研院的优质项目和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经验引入黄石,推动黄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分隔线----------------------------
  • 上一篇:工研院召开有机硅给电子体和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专家评审会
  • 下一篇:引进高级人才姜兴茂博士及团队
版权所有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1012号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电话:027-86681107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wcam.wit.edu.cn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