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 电话:027-86681107
  • 传真:
  • 邮箱:
  • 邮编:430070
  • 网址:wcam.wit.edu.c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研院召开有机硅给电子体和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3-07-12作者: 点击:[]次
(通讯员 范世平)2023年7月7日下午,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研院”)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组织召开了“150吨/年有机硅给电子体项目”、“1000吨/年高性能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评审会。专家组由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继延、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郑炎松、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明、湖北中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德钊、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组成,...


(通讯员 范世平)2023年7月7日下午,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研院”)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组织召开了“150吨/年有机硅给电子体项目”、“1000吨/年高性能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评审会。专家组由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继延、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郑炎松、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明、湖北中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德钊、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组成,刘继延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研院董事长叶健,工研院总经理陈义长及项目组负责人芮斌、魏鹍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健主持。

 

   

 

叶健介绍了与会的各位专家、领导。马小龙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希望专家组对项目的工艺技术、产品方案、建设规模及市场需求等进行充分的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150吨/年有机硅给电子体项目”、“1000吨/年高性能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的详细汇报,审阅了项目相关材料,经讨论和质询,认为两项目工艺技术成熟、产品方案可行、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竞争力及市场发展前景,一致同意通过两项目评审。建议“150吨/年有机硅给电子体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和创新研发,完善项目安评、环评手续,适当扩大产品建设规模,采取一次设计、分步实施方案。同时建议“1000吨/年高性能钢丝拉拔润滑剂项目”要进一步完善产品工艺技术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按产品建设方案和规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项目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审稿人 叶健 陈义长)

 

------分隔线----------------------------
  • 上一篇:喜报——工研院再次通过ISO体系审核,为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 下一篇:黄石经开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领导来工研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1012号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电话:027-86681107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wcam.wit.edu.cn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