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 电话:027-86681107
  • 传真:
  • 邮箱:
  • 邮编:430070
  • 网址:wcam.wit.edu.c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院长梁锐一行来工研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08作者: 点击:[]次
(通讯员 范世平)12月4日上午,甘肃省化工研究院院长梁锐一行五人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对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交流,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义长接待了梁锐一行,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芮斌、研发部部长魏鲲、院长助理范世平参加了会谈。会议由陈义长主持。 陈义长对梁锐一行来工研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和工研院的发展情况。工研院依托武汉工程大学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学科资源,...

(通讯员 范世平)12月4日上午,甘肃省化工研究院院长梁锐一行五人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对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交流,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义长接待了梁锐一行,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芮斌、研发部部长魏鲲、院长助理范世平参加了会谈。会议由陈义长主持。

 

陈义长对梁锐一行来工研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和工研院的发展情况。工研院依托武汉工程大学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学科资源,以“一个平台、两个基地、三个中心”为功能定位,是一所集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试熟化对接、高端产业孵化、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究院,重点介绍了工研院在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技术咨询等方面的做法以及未来业务发展布局。

 

 

梁锐介绍了甘肃省化工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甘肃省化工研究院主要业务为精细化工、民用爆炸技术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在精细化工领域如光引发剂、涂料助剂、胶黏剂、化工中间体等,拥有一系列具有国际竞争力和良好经济效益的特色优势产品。在民用爆炸领域,主要以油田爆破器材和控制爆破为研究发展方向。在技术咨询服务领域主要包括安评、可研、规划等。

双方就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以及技术咨询服务等领域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

最后梁锐诚挚的邀请工研院组团赴甘肃省化工研究院考察交流。(审稿 陈义长)

 

------分隔线----------------------------
  • 下一篇:喜报——工研院再次通过ISO体系审核,为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版权所有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1012号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电话:027-86681107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wcam.wit.edu.cn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