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 电话:027-86681107
  • 传真:
  • 邮箱:
  • 邮编:430070
  • 网址:wcam.wit.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功能高分子材料和改性高分子材料相关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7-18作者: 点击:[]次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是在武汉市政府和武汉工程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的主导下,由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设立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工研院是集化工新材料共性技术研发、中试熟化对接、高端产业孵化、企业研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究院。工研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科研成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采取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最终实现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目标。...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是在武汉市政府和武汉工程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的主导下,由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设立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工研院是集化工新材料共性技术研发、中试熟化对接、高端产业孵化、企业研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究院。工研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科研成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采取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最终实现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目标。
依托武汉工程大学的科研和智力资源,将武汉化工区的产业规划与武汉工程大学的科研能力相结合,是工研院的发展基础。工研院充分整合武汉市乃至湖北省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技术、人才、资金、政策、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将学校老师有市场应用前景、有潜在经济价值的科研成果,通过中试放大、应用试验、技术集成熟化、市场推广和金融对接等工作,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
为促进学校科研成果的及时转化,结合工研院当前实际情况,我院现面向学校教师团队征集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
一、征集对象及基本要求
征集对象为学校教师团队所持有的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根据工研院主攻方向,首批征集功能高分子材料和改性高分子材料等相关项目,对项目作如下要求:
(1)实验室阶段已完成,有小试成果,且该成果技术体系完整;
(2)项目技术应有明确的应用市场,形成的产品或应用技术具有实用性、较强的替代性及市场竞争优势;
(3)项目负责人有强烈的产业化意愿;
(4)成果权属清晰;
(5)签订合作协议后,进行中试放大,为产业化提供工程技术基础。
二、工研院提供的条件
工研院为正式入驻团队提供以下方面的条件:
(1) 享受工研院公共平台服务,包括中试场地配套提供;
(2) 协助办理项目团队内符合政策领军人才的政策落实;
(3) 为符合条件的入院项目申报;申请成果鉴定;利用工研院信息平台,发布项目信息;
(4) 利用工研院的平台优势,组织项目成果的转化对接;
(5) 享受各级政府给予工研院的相关政策;
(6) 项目中试完成后,实施成果产业化过程中,根据项目情况,协助办理落户武汉化学工业区的相关手续;
(7) 对有资金需求的技术开发项目,工研院评审后,根据项目需要可对入驻项目给予配套扶持;
(8) 项目进入到产业化阶段后,经评审,工研院视情况可参与股权投资,若有需要,工研院可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
三、征集方式及遴选程序
1.征集方式
本次项目征集采用邮件投稿的方式,请有意向的项目团队填写《项目入驻申请表》并提供项目建议书,发送到邮箱43527030@qq.com。也可以到工研院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工研院办公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506室)。
2.遴选程序
首先由项目团队提交项目建议书、入驻申请书,工研院收到相关材料后组织项目初审,初审通过后的项目视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工研院反馈合作意向给团队,接到工研院合作意向书后,提交项目计划书,工研院与团队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双方的责权利,并组织项目开展。
四、项目征集时间
2017年7月18日~2017年10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工研院科技发展部
联系人:张琴
电话:18926418281

------分隔线----------------------------
  • 下一篇:关于2016年招聘面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6021012号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电话:027-86681107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wcam.wit.edu.cn
展开